close

D5000

 

很多年前就一直想要買一台DSLR 而總是因為它 肥碩價格身軀 使得我不敢下手..

 

不過今年 是真的不買不行啦! 這個秋天就要到紐約念平面設計的研究所了 DSLR是個不可或缺的東東呀!

因為普通的小傻瓜 用用photoshop就很容易失真變質

平面設計要找到適合的照片很難 而且常會做大張列印的作品 那真的就需要高品質的照片了

 

現在想想..之前就該早點買 因為大學是念工業設計的..

而所有的作品 產品模型做完 最後還是得要被拍得美美的 做成作品集

有時候看到我的作品集會有點小小的遺憾

 

不過這次就狠下心囉~ 希望我能把我的DSLR玩得順手 這樣才不會枉費了它的美好的效能!!

 

今後我會以我的D5000來寫下照片日記囉!

請大家拭目以待~

 

 

 

 

 

(上面的照片是用我阿姨的Canon Powershot拍的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u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